close

18天的幸福時光,好像一眨眼,就開始倒數了...

離回台灣的時間,只剩下一天!

前天豬豬問我:「你什麼時候要開始收拾行李呀?」

我還故意說:「你是要趕我回去啦~」

昨天就默默的開始打包...

 

其實回台灣的行李,比來美國的行李好打包多了!

回想20天前,我花了兩個下午努力填滿我的checked paggage和check-in paggage

(改天要寫一篇來美國打包行李篇)

經過一些歲月的洗禮,我發現我整理東西越來越有條理了!(挺)

於是,雖然這次回台灣,有一堆啦啦咂咂都是代買的,

也花不到我一個小時,「好了!」

埋頭寫功課的豬豬,驚訝的抬頭:「這麼快阿!」

 

以下就是我如何處置我的行李的。

paggage  

把這些從台灣帶來的,全部留下來陪豬豬!

還好我準備了一個大的防塵袋,所有的衣服褲子包包,全塞在裡面

還好還有鞋盒可以讓我的鞋子們休息一下(再等兩個月我就回來找你們嘿!)

吊在衣櫃裡的五件外套,都快把小小衣櫃佔領了!

 

接著是把代買的東西放到行李箱

paggage  

有幫大姐買的:包包、外套、化妝組

幫高弟弟買的:五件T恤、三件褲子

幫我弟買的:三件T恤

幫婆婆買的:一個提包

幫我媽買的:一條絲巾

幫舅媽買的:四瓶維骨力

幫之涵買的:兩個星巴克杯子

幫荻恩媽買的:ND背包(這個我也超愛!!)

 

分門別類,誰家的東西就裝成一袋

就不用像我來美國時的行李,一件一件的捲著塞著

回到台灣也方便直接一手交袋子,一手交錢~XD

 

幫婕緯買的惹牛唉配,

當然是裝盒裝好,放在我的隨身行李

三兩下,拍拍手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