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很多討論未來的對話




對話一:
豬豬:高太太~以後你就會變成高媽媽了~ 



 
對話二:
我:以後我們回台灣要住在哪裡阿?

豬豬:當然是我們家阿

我:可是我不想要忙拜拜的事情耶

豬豬:怎麼可能,你嫁來我們家,以後拜拜的事情就要給你負責了!

我:那我可以拜麥香雞、麥香魚和豬肉滿福堡嗎?

豬豬:不行~這樣我爸會半夜來找你,說你沒有認真準備喔~



 
對話三:
我:那在美國如果放假回台灣,我要住在哪?應該就住我自己的家後

豬豬:當然是住我家!你忘記你現在的身分啦~再這麼健忘,就要在你名字前面加個高喔!



對話四:
我:我現在要去拖地了

豬豬:再見了,灰姑娘~

我:那你要不要拯救我

豬豬:無法遠端拖地~

我:你很不會說話耶~你不會說 等到我們一起生活就可以啦~

豬豬:你說的很有道理耶~那誰來拖地阿!

我:以前都是我爸拖地,動作比較小的女生,動作比較大的男生,你拖地倒垃圾,我煮飯洗衣服~


豬豬:你哪有煮飯


我:依照吸引力法則,
你應該是要期待我會煮吧  或學會吧~ 反正我會去學啦~~那你要拖地嘍




感覺 結了婚,生活在一起要面對好多問題,需要溝通協調,要成熟的面對,不能再像之前生悶氣,等對方來妥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