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得知七月要訂婚的消息,整個陷入焦慮XD

畢竟像我這樣有一丁點藝術細胞,大學時擔任美術社宣傳股長,宣傳海報都要手做,內心深處默默追求美感的人

年輕時,對自己的婚禮,有某種程度的幻想,要浪漫的求婚、閃亮亮的戒指、童話般的禮服、走進教堂、含情脈脈的說我願意~
 
輕熟女的現在,默默、自以為高尚簡約的認為:我只要簡簡單單的登記結婚,平平淡淡不需要太講究所謂的形式 

抱持著簡約心態的我開始爬PTT的GetMarry板,看看其他人準備婚禮的心得  

發現一個剛完成婚禮的女孩,分享了超用心、成本超雄厚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metss6&category_id=14573964

我的不堅定簡約婚禮念頭,馬上動搖,這才是我夢想中的婚禮阿!!

頓時又覺得我不想要訂婚了,我不想要這麼草率的訂婚...

這個任性的念頭只停留了一個小時,

腦中的小劇場,不斷以成熟的話語來說服自己:

我們沒有這麼多錢、沒有這麼多時間,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溫馨的小婚禮,畢竟重要的婚禮之後的相處及生活呀~~

修復成功!我和高豬豬說:我們還是如期訂婚吧~      

可是心中默默的盤算,我的喜帖、喜宴、戒指、禮服、婚攝、新秘... 要在三個月內準備好!

沒有辦法做到最好,至少也不要讓自己後悔吧~~

心得:每個新娘都好用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