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1171067  

吃完小火鍋之後,你說「我們再去買滷味吧!」
你一句我一句的點了我們想要吃的
回到家我負責裝盤
邊吃邊看金曲獎頒獎典禮,
吃飽了,你負責洗碗和泡茶,
看累了,我枕在你的大腿上睡了一會兒

洗完澡,精神來了,
你邊用電腦,邊和也在用電腦作教材的我分享你看到的東西
過了一陣子,你說「睡覺吧」
於是我躺在你旁邊,脖子的弧度和你的手臂非常吻合
我躺得很安穩,你的手也沒有麻的感覺。

說完晚安,一閉眼就天亮了,
感覺到你的親吻,我睜開眼睛
和你說早安。

我喜歡被你的一吻醒來
我喜歡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你,
親你一下然後說早安~

手牽手吃早餐,然後一起到百事達租影片
我要看的片名都怪怪的全部被你退件,
挑了40分鐘,你終於很滿意的拿著你覺得不錯的影片,
我說「我要吃爆米花,也想吃魷魚絲耶~」
你說「只能買一種拉」
於是我們買了一份小的爆米花。

在同一張椅子,我坐在你前面,
邊吃著爆米花,邊看著我們挑的影片「希望不滅」
你還幫我梳梳頭髮,捏捏肩膀。

下午我們各自有事情而分開,
可是事情結束之後,你馬上來接我。

像是日複一日的平淡的生活,
但是牽著你的手,或是抱著你
心中充滿著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