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老師說:

 

我喜歡他和妹妹介紹老師的模樣~

 

 

 

還有上次

湯老師在跟小皮球說話

認真說到一半 轉過頭去跟另一個小朋友媽咪講話

老師跟家長講完之後 對小皮球說: 對不起 我剛剛不專心 轉過去跟媽咪講話

小皮球對湯老師說:沒關係沒關係,你不用說對不起啦~

(這時候的他 我覺得好成熟 好可愛唷!!! 好想抱抱他~~)

 

----------

老師說:剛剛為什麼叫很多次 都不出來?下次要老師叫幾次你會過來?

他謹慎思考 停兩秒:一次

老師說:真的嗎? 叫一次就可以出來

他:真的

老師問:為什麼今天要叫那麼多次?

他說:因為我沒聽到

 

老師有問他:老師叫你出來五次,你都不出來,是你真的聽不到還是不想出來?

他說:(小聲低頭)我不想出來

老師問:為什麼不想出來?

他說:因為我想要做什麼 就要做什麼呀~~

 

 

真是一個簡單誠實的小孩~~~~笑翻我了^^好可愛!!!!!

 

 

 

===========================================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最近笑容變好多~~!!也很多時候變很棒!!星期四 我要回家時,

我還跟他說:兒子 走回家啦!

他大笑說:我又不是你媽媽(代名詞搞錯),怎麼回家,你很好笑耶

 

後來我在大門穿鞋時,又把他叫到門縫來說秘密

說:跟你說一個秘密 等一下你回家時 要小心椅子很冰唷! 要小心不要變成急凍人 厚 掰掰(輕聲細語)

他笑不停地說:ㄛ 好(小聲)那你也要小心唷 明天見 掰掰

 

儼然把OTIST當成他的家了^^

 

回家的那一路上 我一直想到他今天的進步 眼睛一直暖暖的...

 

===============================================

 

他說:你也要小心唷 掰(小聲 )

我真的感動到 離不開他耶

今天回家 他也給我抱個滿懷 好窩心唷~~甜滋滋......

 

 

 

=======================================

 

有天跟皮球在討論輪流玩遊戲的話題時

我:老師在跟你認真說話 你要站好 眼睛看我

皮球:ㄟ (故意跑到老師後面)

我:(原地驚訝狀)...皮球 皮球 你跑到哪裡去 你怎麼不見?!

⋯⋯你被縮小燈縮小了嗎 還是你變成螞蟻 你在哪裡ㄚ~~??

 

皮球看了大笑,馬上衝回來 硬是把頭要塞在我幾乎貼近地板的眼睛前面 說:我在這裡阿 在這裡

我:我沒看到你阿 你在哪裡 你沒站好我就看不到你耶

皮球說:我在這 我在這~~!!

我:還好 你出現了 不然我以為你不見了

 

然後 我們笑完之後 繼續正式談話...

 

幽默感 還真是化解僵局的好方法呀!!!!笑死我了^+++^

 

 

=====================

 

星期五 這一天 奶奶 爸爸 跟妹妹 都來一起接他回去

他很興高采烈的介紹妹妹給大家認識:這是我的美美 他很口噯唷~

他還說:美美你不要害羞 沒關係 跟老師說哈囉 ,我跟你說唷 這全部 都是我的老師唷!

感覺他很驕傲似的 在分享她最喜歡的"東西"給美美一樣

 

然後他看看我 跟我說:李老師 好可惜唷 今天不能玩到你手機

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