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戶外教學
我的小女孩一路上笑咪咪,
心情好到一個不行,超可愛超可愛!!!>///<

轉眼間
突然倒地大哭,
要抱抱,要拍拍
雖然抱她,可以縮短哭鬧的時間
可是我選擇讓她自己坐在椅子上拍她
(坐在椅子>倒在椅子上,站起來>倒在地上...反覆反覆)
花了好一段時間,我和她說「我們邊走邊拍~」
然後一手提著她的手,一手拍她的胸口,
邊走邊唱小星星
我聽到我的聲音在抖,在沙啞
一路很難聽的小星星,
是唱給小女孩安定,還是唱給自己安慰
十分鐘的路程,竟有好幾倍的遙遠

最後我們還是靠自己的力量走回目的地了,沒有抱抱。
抵達之後又是一個驚奇故事的開始...XD

這個故事告訴我...
1.相信自己就一定做得到
2.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