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某堂課,
我:....有一顆一顆的果實~~
軒軒:所以是兩顆嗎?



-06
今天午休結束,
軒軒坐起來,瞇著眼睛說:眼 眼睛睜不開了
我:要不要幫你搔癢
軒軒瞇著眼睛,脖子對著我伸長長的說:請幫我搔癢
我搔他癢之後
他用手在眼睛旁比出閃亮的手勢說:睜開了!

哈哈!真的很妙!



-07
之前有分享過一篇,
念課文時,彈指把軒軒從恐龍變回軒軒。

沒想到軒軒把這招學起來了!!

前陣子哄軒軒快快吃飯,
都要假扮大白鯊,說:再不快點吃,大白鯊就要把你吃掉嘍!
他會說:好可怕喔~(塞進去一口)
昨天我說:快把湯匙裡的飯放進嘴巴,不然大白鯊要來嘍~~~
他說:變 變回吳老師!


哈~真是聰明的孩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