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月到十一月的現在,
三個小朋友都有好多好多進步
像是睿霖上課不再恍神,回家不再像毛毛蟲不受控制,
反而變得更體貼、樂於和家人分享學校發生的事情,腳力也變好了!!
軒軒變得很開朗,較勇於嘗試新的挑戰,更交到好朋友了!!
欣樺則是學會自己表達想上廁所的感覺、擦屁股,背下所有教過的ㄅㄆㄇ童謠!

還有一些小舉動,
發生的當下,我們都會覺得可愛而笑了,
但也是他們進步的證明^^

可愛一:
前天中午,軒軒吃飯吃到一半,說他要當怪獸,
我們就順水推舟的說:飯要快快吃完,才能變成厲害的怪獸喔!!
那餐軒軒很快的就吃完了,也順利的變成了怪獸
喉嚨不停的發出低吼聲:吼吼~我 要 來 抓 你 了~
一直嗨到下午上ㄅㄆㄇ,
也用怪獸的低吼聲念:海獅愛表現...
這時,我對他說:變回軒軒(彈指)
他(用自己可愛的聲音):海獅愛表現~

哈!真是超可愛的!!


可愛二:
某天放學後,欣樺等媽媽來接
我對她說:我們來玩個玩具吧!
我拿了一和我想要讓她玩的玩具,
她邊推開那盒,邊說不要不要~
我換了一盒她常玩的配對教材,
她竟然邊跳邊說:好!好!好!

哈!這就是所謂的雀躍嗎?
欣樺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喜惡了!


每天都會發生好多可愛好笑的對話,
真希望我都能記得,把它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