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有點累

哄完欣樺睡著之後,

我也躺在旁邊一起睡

睡得正香甜時,

欣樺好像醒過來了

然後賴床賴到我身上

她整個人趴在我身上

當下覺得這是個很溫馨的動作(感覺自己當媽了!)

我就邊拍著她的背,邊昏迷...


才享受這天倫之樂不到兩分鐘,


我的屁屁...

突然有股暖流經過!!!


我的天

欣樺尿褲子了~

還尿在我的褲子上!!!

還滲到我的內褲裡!!!

搞得像我尿褲子一樣...@@


朋友A:趴在你身上太舒服了~她都忘了要上廁所了!

朋友B:她覺得你像馬桶...


噗 我變成一個舒服的馬桶了...


認真:睡覺前和剛起床,都是會想尿尿的時間,
遇到不太會自行控制小便的小朋友,
更要特別注意這些時段,
免得自己找麻煩,小朋友還會挨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