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1  

老公以懶散的姿式斜躺在沙發上,邊打電動,邊隨口問:「北鼻,你覺得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嗎?」

一聽到這個問題,欣喜(數落的機會來了!)

馬上依偎到老公身邊:「你怎麼突然問這個~」

老公:「就問問看啊」

(雖然說了實話,老公也不在意...但還是不忍心)「那...等我想到再說好了~」(真是婦人之仁!!)

「那你覺得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換我設下陷阱誠心地問XDD

老公很疑惑而後理所當然的表情:「沒有啊~你很完美啊!」

我(偷笑):「哪有人是完美的啦~~」

老公:「有呀!你在我心中就是完美的呀!!」

 

被謊言蒙蔽的人是永遠不會進步的呀~~~

你不需要進步呀~你已經是最好的啦~

 

叮咚叮咚!通過考驗!

我家老公真是被我調教的真好,「守口如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