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明天 要參加朋友小孩的抓周儀式

晚上和老公討論可以放哪些東西給小孩抓

討論到後來,都會開始幻想自己的小孩 

於是老公說:我希望我的小孩當千人斬!因為他一定和我一樣帥氣

我:恩

老公:你看  我為了你放棄了9999個女孩~

我:誒?是999個吧!?

老公:我是萬人斬啊,我的小孩只能當千人斬!

笑到我要澇誒孩了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XD

 

 

 

20130426  後記

朋友回覆:

楊爸
這個自信是來自於....
這麼正的吳老師都被他把到了....
其他9999個有什麼難的...
他為了誇獎妳,真是用心良苦埋了好多梗阿!!!
 
 
韋傑爸
果然是萬中選一的吳老師,高兄高招呀!
10 hours ago via mobile · Unlike · 1
 

 

好厲害的解讀!不虧是過來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