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拿起小木人來練習素描了~

IMG_4816

waiting

 

IMG_4818

raising hope

 

IMG_4821

Dancing with shadow

 

IMG_4822

The door of life

 

IMG_4823  

The last waltz

 

畫畫中,突然回想起大學時代

某一年的美術週,我在空閒時間幫忙顧攤

攤位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美術用品、手工作品,也進了幾仙小木人

靜靜地站在花色好看的桌巾上

一位男生逛了逛,突然向我走過來

「請問...」

(咦...要搭訕嗎>///<)

「請問這個小木人是要做什麼的?」

(歐...不是搭訕...)

我清清喉嚨說:「喔~這個小木人很有趣呀!你可以幫他變換各種姿勢噢!」

「恩?應該是用來練習素描的吧!?」

(大驚!!對耶!!我竟然沒有想到!!好不專業的美術社社員...)

 

超白痴的一段回憶,現在知道了~

小木人是用來練習素描的,然後,我也總算拿它來練素描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鉛筆 小木人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