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遊記進度太慢!(來五天了,才寫兩篇,而且都是第一天的...XD)

這篇要紀錄的,依舊是第一天下午逛到的..

Seattle downtown有趣的店好多!女孩兒會逛得很開心XD

RIMG0081

Dragon's Toy Box是一家玩具店

其實Seattle服飾店也好多,好想進去逛,可是男人不愛..><

只好逛這種很多怪怪東西可以看的店,他們勉強可以接受..

RIMG0083

RIMG0086

走到裡面,入眼簾的是一隻超大熊熊,很想整個投入它的懷抱,可是又要顧忌淑女形象,只好在旁邊乖乖合照就好 

 

RIMG0088

很有復古風的行李箱,很搭我今天的穿著吧!其實它是城市拼圖喔!

 

RIMG0089  

上下這兩櫃我超喜歡的!!是兒童版的菜市場和蛋糕店~~

RIMG0087

 

RIMG0084

還有紙板的故事情境屋,每個都好想要...現在的小孩也太幸福了吧!!

(我猜,我以後應該是會和小孩搶玩具的媽媽..XD)

RIMG0090

另外還有像是學習練習本、各種動物的小模型等,

網頁裡也有商品目錄,小孩來一定會瘋狂的~~

 

地點:Between Pike & Pine on 1st Ave.

 

 

走著走著,又逛到一間從櫥窗看進去,很多精緻傘布的傘店 

RIMG0091

還有Thomas的傘耶!

RIMG0097

旁邊坐著的那位太太,其實是店員,她坐在縫紉機旁邊,在縫補傘布呢!

 

 

Untitled.004  

很有趣的是這系列的傘:日本武士傘!

男人拿到都會很興奮!拿著它走在路上,可以滿足一下佩刀當武士的慾望!

還假裝自己在拔石中劍咧!XD

(堂弟也買了一把武士傘,可是我家嬸嬸覺得帶把刀在美國路上太危險了~)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地用一般的傘就好,免得只是要拔出傘,卻不小心和路人幹架起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ttle Dragon's Toy Box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