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2-06-28 at 下午11.06.41

印象中高中為了減肥,翻了老師送我介紹各種食物營養素的書

看了之後,就變得很愛吃健康的食物 

後來越來越矯枉過正,只要是標榜「健康」、「高纖」等字眼,

那樣食物瞬間變成我愛的食物,然後可以一口氣吃掉一整盤

例如紅蘿蔔有豐富的維生素A,可維護眼睛和皮膚健康,

所以嗑掉一整盤紅蘿蔔炒蛋!

番茄、苦瓜、洋蔥、南瓜我都好愛~~

Subway、veggie pizza、鮮蔬麵、青菜豆腐湯...

有菜名都OK!

 

去早餐店時,點餐後一定會加一句:「生菜多一點」

結果家旁邊的早餐店老闆娘看到我,就叫我「愛菜美女」

我心想:「叫美女太害羞了吧!」(雖然他也什麼人都叫帥勾)

「叫我菜菜子就好」>///<

 

話說,愛吃菜的菜菜子到美國之後,只吃了幾餐青菜

大白菜和花椰菜,看起來比較能拿來煮,其他很多都是生吃為主

在前一天都沒有吃到青菜之後,隔天中午我們到學校餐廳用餐

要點什麼呢~~

看到保溫櫃放著幾盒「vegetable tray」眼睛一亮

給我來一盒!(卡洛里0.00想騙誰~~)

2  

芹菜、紅蘿蔔、番茄我可以理解

花椰菜生吃!!??這是認真的嗎!!??

塞了一口咀嚼

我發現我好像...

Screen shot 2012-06-28 at 下午9.34.34  

完完全全可以體會牛吃草的滋味耶!!!

再怎麼愛吃菜,我都不能接受生吃花椰菜!!

還好有老公的pizza解救我

一口芹菜一口pizza的慢慢解決這盒vegetable tray

可是剩下的花椰菜和紅蘿蔔我已無力了(沒pizza配了啦!!)

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還好晚餐老公煮了咖哩飯,他們有派上用場,記小功一支!

1  

還是中國料理厲害,食材真的要煮過才好吃~~~

 

PS每餐都要吃到一份蔬菜喔~~(一份是一個手掌的大小)

 

 

Screen shot 2012-07-06 at 下午3.3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