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和北鼻見面的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竟然為了一件呆呆被子,差點搞砸了!!


豬豬:洗衣機壞了,所以衣服只能用手洗了~

我:那你要不要拿你的被子來給我洗,不然它好髒喔~

豬豬:不會阿

我:不管啦~不洗的話我以後不要蓋它睡覺!你看你都蓋了滿臉長痘痘~

豬豬:痘痘明明就是戴安全帽,你怎麼不說你要幫我洗安全帽,只說要幫我洗被子,是因為自己要蓋吧~


反正這個論點吵了一下,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就真的是覺得被子該洗了,也沒有說不幫忙洗衣服褲子的,

心存感恩的接受然後說那褲子衣服也一起洗一洗吧,

我一定會欣然接受的,

最後講得很像我很自私只為了自己...>,<


於是開始賭氣不和你牽手,也不和你並肩走,

走在你的後頭,

看你的背影,從一開始想停下來等我到後來自己快步走到我家門口,

心想難得一次的見面,不能落到這樣悲慘的結束阿

想著想著眼淚就流下來了,

但還是沒有放下身段向前去牽你的手,你也沒有

等到你停在我家門口,而我還在好幾步之外,我哭著對你大喊「你幹嘛走這麼快?幹嘛不牽我的手...」

好呆


你說:是你先不理我的阿

我說:再走一次,要牽著手~


還好,這次 沒有遺憾的結束


下次我不賭氣了,你要緊緊牽著我的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