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402eca3fbd5b52882c8cdbe035897f  

聖誕節,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是個歡樂的節日,

在12/24聖誕夜晚上交換聖誕禮物,吃聖誕大餐,期待聖誕老公公~

其實對於基督徒來說,在聖誕節前四個禮拜的星期日,就開始準備迎接「耶穌誕生日」

於是開始有「降臨節日曆」的產生~

基督降臨節日曆從1920年起,在原有日曆上增添了可以打開的小窗户。共有24個小窗户(12月1日起到24日聖誕夜。今天的降臨節日曆大多追溯到福音教派的牧師,他们把24個小窗户的裡面加上了聖經小故事。1958年期出现了第一個嵌有巧克力的降臨節日曆。

現在的降臨節日曆,花樣很多,

可以在24個格子裡放入24個小驚喜\小禮物\小裝飾或是給孩子、家人的24個任務或活動

隨個人創意發揮,每天都有個小期待,真是家庭生活中的一大樂趣阿!

 

雖然台灣過聖誕節沒有過得這麼徹底,但其實在過年之前也可以來玩一下噢!

從一個月前開始倒數到除夕夜拿紅包,多歡樂,多有年味啊!^0^

 

 

下面連結有很多很棒的降臨節日曆可以參考喔~^^

50 Cool DIY Advent Calendars (連結裡有製作方法)

Advent Calendar {Christmas Tradition}  (連結裡有24個與家人進行的小活動)

Awesome ideas for Amazing Advent calendars  (連結裡有很多特別的降臨節日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