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今天去大佳河濱公園,軒軒又說了很多經典的話~XD
在公車上,欣樺和軒軒坐在兩人座,
我站在走道,軒軒的旁邊
我和軒軒說:軒軒,你坐過去一點,借老師坐一點好不好?
軒軒(皺眉頭):可是這是我的位置嘛!
我:借老師坐一下嘛~
軒軒(大皺眉):可是這是我的位置嘛!
我(假裝生氣):軒軒!你是小氣鬼嗎?
軒軒默默移動屁股三公分...


-15
高老師問軒軒:睿霖是你的好朋友嗎?
軒軒:不是...
高老師:那你的好朋友是誰?
軒淵:...我不知道...

後來我們走到一個有螃蟹造景的地方
軒軒:我也好想和螃蟹握手~
我:螃蟹是你的好朋友嗎?
軒軒(馬上且堅定的):是阿!
我:那吳老師是你的好朋友嗎?
軒軒:不是...
我:嗚~我好難過喔~螃蟹是你的好朋友,吳老師不是你的好朋友~嗚~
軒軒(很認真):吳老師~你是螃蟹嗎?


-16
下午和軒軒玩丟球遊戲,
軒軒一丟,丟到我的額頭,
我:嗚嗚嗚~好痛喔~
軒軒:差一點點~
我:丟到我的頭了啦~好痛喔~
軒軒:差一點點,差一點點丟到你了
我:快幫老師呼呼
軒軒(又皺眉):可是你沒有怎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