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決定今天早上的課,要讓他們「畫生日卡送給吳老師」
被feyn說:你真虛榮!小朋友真可憐,什麼都不懂,被逼著畫卡片~
不過我心想:小朋友們應該都喜歡吳老師我吧!XD(不管,還是要他們畫)


先講了一本繪本「艾爾與艾迪」
{###_speinotist/26/1347839734.jpg_###}
長頸鹿艾迪和大象艾爾是一對好朋友,
他們總是站在體貼別人的立場,為對方設想。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兩個好朋友同一天生日,
所以他們決定要送對方一個非常特別的禮物,
到底是什麼特別的禮物呢?
他們把最珍貴的東西,送給了對方~

故事講完了,
我問他們:有沒有人知道今天是誰的生日呀?
睿霖(不以為然的眼神):你生日阿!
我:答對了~那你們有沒有要送老師禮物?
睿霖:沒~有~ 因為我沒有帶來呀~
我:沒關係!那你們來畫生 日 卡 片 送給吳 老 師!
睿霖:不要...我想畫卡片送給我妹妹
我:可是妹妹生日又還沒到~
睿霖:可是我想送給妹妹...
可愛的軒軒這時說:我也想要畫卡片~
我(開心!!!):要送給吳老師嗎!!
軒軒(靦腆又燦爛的笑):我要送給...欣樺!^^

晴天霹靂阿!!!都沒有人要送給我...><

我:不管!!大家都要送給老師!!

然後笑瞇瞇對軒軒說:老師幫你的卡片畫一個蛋糕,你來塗顏色喔~
{###_speinotist/35/1693065549.jpg_###}
然後又抓著他的手幫蛋糕著色...

然後再抓著他的手寫上「happy birthday」...

最後要他說:「吳老師,祝你生日快樂!」
還逼他親我一下...
{###_speinotist/35/1693065550.jpg_###}

哈哈哈...我收到今年生日唯一一張卡片了
真是虛榮的老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