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夏令營也結束了
在小朋友們可愛的歌聲、逗趣的戲劇和感人的回顧影片中劃下句點。


這一梯的結業式雖然規模沒有很大(有一次是辦在晚上,邀請所有的家長)
不過也花了一整個上午彩排下午要表演的節目

小呱請小朋友們秘密準備個人歌唱表演


請珊伊姐姐帶大家排練「酷老師逛動物園」,
一開始幾個聰明的小朋友還帶頭大叫「我不要演戲!!」
不過角色分配下去之後,大家就進入狀況了~
{###_speinotist/18/1188062319.jpg_###}


倒數第二次的吃飯歌

{###_speinotist/18/1188062325.jpg_###}
結業式開始了,有幾位家長前來參與喔~
芷庭的媽媽還訂了小點心請大家吃^^

一開始是小朋友的卡拉OK大賽

哎呀呀~上午我帶小朋友練習的時候,
大家都是又唱又跳超嗨喔~
真正上場時,卻因為人太多害羞了~XD
嘉誠(影片中第二個)
是個情感很豐富的小孩,
所以幫他挑了一首最符合今天場合的「歡樂年華」,
他自己還認真的想動作配合~

再來是「酷老師逛動物園」的表演
{###_speinotist/18/1188062326.jpg_###}
小朋友們都好認真!!

{###_speinotist/18/1188062321.jpg_###}
超正的酷老師

最後是最令人期待的 影 片 回 顧 (杜子姐姐精心製作^^)
請全部的小朋友牽著自己的媽媽進故事屋觀賞
其實我看到學員介紹的部份就開始落淚了...
真的捨不得呀~
尤其是看到嘉誠後來大哭,
想到這二十幾天,每天都大發脾氣讓姐姐們頭痛的大魔王也感傷的哭了,
這孩子真的暸解我們即將離別...

等到最後最後一次一起唱吃飯歌,
我在前面帶大家唱,看到每位小朋友認真的唱時,
我又哭了...
想到這二十天的相處,
雖然常常因為他們太吵而發脾氣,
但是他們卻有更多更多可愛讓人發笑的地方~

一定會有離別,
不過希望到下次的冬令營、下下次的夏令營、下下下次...,
我們會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