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 畫面描繪學習單

最近接了老師教科書的插畫,

有一課是 老殘遊記的 大明湖

從文章描述,畫出大明湖及附近景點的相對位置

 

馬上google出大明湖的地圖,及各個「亭」或「祠」的外觀來參考

 

 

老公進來看到我正在畫的「古水仙祠」,

順口唸出名字「古水仙ㄘ´」

我一聽大驚:「原來那個字念ㄘ´!!」

一整個下午,我都以「ㄙ`」來搜尋耶!

難怪我每次輸入「古水仙伺」,google都問我是不是要搜尋「古水仙祠」

在keynote輸入時,還要從google複製貼上...

 

我的國文老師要哭哭了...(不是已經哭很久了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