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看圖說故事...)

前幾天在超市看到一盒 免烤起士蛋糕mix粉

興致高昂的買了下來,想說幾天後到Yinyu家做客,可以帶去當點心

看著包裝,心想:「需要派皮!」

又前往超市,買了一盤現成派皮。

 

終於到了做客前一天,

依照說明,把5TPs的奶油融化後和2TPs的糖拌在一起後,

把奶油「均勻的」抹在派皮上。(還把派皮搞得破破爛爛)

 

準備好鮮奶,打開mix粉的包裝盒,發現...

裡面竟然有兩包粉!

其中一包是用來做派皮的!!

 

那我剛剛煞有其事地在做什麼@@

僅剩的奶油都被我倒到派皮上了,這個看起來簡單的起士蛋糕宣告失敗!!

 

 

事後,我撒嬌式的跑到老公身邊,和他說了整件事的經過。

「我一直搞烏龍,你會不會不愛我了!!」

「不會啊!下次把說明說看清楚就好了~」

「不是吧,你不能這樣說啦!」

「不然要怎麼說」

「你應該說:我就是愛你這樣 好可愛喔~~」

「...」

 

不過我都快被自己不停搞烏龍給搞瘋了~

不是應該是優雅、賢惠的形象嗎?

什麼時候變成天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