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37

昨天一上Yanna的車,看到車前座排了一包糖果

心想是要給她女兒吃的吧!

「好可愛的糖果啊!」

「這是要給你的呀~」

 

哇!!怎麼這麼好!!我竟然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得到了一個小禮物!

真是開心

還追問Yanna「是旅遊買回來的紀念品嗎?」

不是呢!那就是 單純的糖果店看到這包可愛的糖果,想到可愛的我,就買下來了嗎~

被人惦記在心裡的感覺真好~^^

 

拿回家之後,心想,先別吃,我要把它畫下來,

五分鐘之後,「吃一顆好了,影響應該不大!」

又五分鐘過後,「再吃一顆,是最後一顆!!」

 

後來忍不住啦!我這個甜食嘴無法忍受甜食待在身邊超過1小時耶!

「不然先拍照下來,就可以安心地吃了!!」

 

快速地拍了幾張之後,這包糖果也快速地被我解決了!!XD

裡面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裹餅乾,

不過外面脆硬的表殼,讓我上顎好像有點受傷了耶~

哈哈!真是愛吃!!

 

 

 

IMG_27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鉛筆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