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卡系列,其中一張想做pop-up卡

原本要用我之前在小書裡用的卡片技巧,但是那個太粗糙了

於是我在youtube上搜尋了許久

終於看到有人分享這款卡片 「Stampin' Up! Bigz XL "O Christmas Tree Pop-Up" 」designed by Karen

連設計者的名字都被標出來了,又深入瞭解了一下

發現,原來是Karen設計的「Die cut」

圖片來源

和打洞機功能差不多,不過可以處理更大面積、更細緻的圖案

我看美國的手工藝品店,有各式各樣die cut的模板

不過每一個都要十幾二十鎂!

我看中的「Stampin' Up! Bigz XL "O Christmas Tree Pop-Up" 」card,它的die cut要40幾鎂!!

這時候就要看是想要寶貴的時間,還是更寶貴的金錢嘍!

 

想了兩秒,毫不猶豫地決定用時間換取金錢!(因為現在有很多美國時間...@@)

還好在網上賣場看到版型小小的圖片

test  (也太小了吧!!!@@)

 

於是我另外描畫了一份電子檔  

順便把另外找到的立體星星模板也畫上去了!

版型請點這裡>>卡片八

 

然後開始我的立體聖誕樹製作過程

IMG_3301.011IMG_3323IMG_3342IMG_3352IMG_3417IMG_3486IMG_3493IMG_3525

 做完之後,才發現我沒有加星星!!算了...星星自在人心...XD

 

後記 

補上四片星星版型的步驟了~~請參考...A Star on the Christmas Tree

 

 

這次卡片搭配的印章:wish you~~~(應該是百用款噢~>///<)

IMG_3532    

IMG_3557   

 

 

ps卡片的小遺憾就是沒有用雙面同色的紙,看起來就沒這麼完美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做這張卡,也可以上網搜尋「Stampin' Up! Bigz XL "O Christmas Tree Pop-Up" 」

有很多裝飾很精美的卡片!!><

這是我搜尋到國外的手作達人部落格介紹的「Stampin' Up! Bigz XL "O Christmas Tree Pop-Up" 」card

也有製作過程的教學影片~~^^

 

 

 

ps歡迎索取版型喔~

不過請幫幫忙點一下右側廣告欄

當做是我畫版型打零工轉材料費  感恩~~^^

(不然家庭主婦點開紙膠帶網拍,都會被老公白眼耶~~好口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p up card christmas tree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