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10_10151094861362683_551322163_o  

在youtube做功課好一陣子,學了「duoble slide card」、「waterfall card」、「neverending card」...把它運用到我的第一本 scrapbook album

後來,試著把用到的卡片技巧,做成簡短的教學影片

因為外國人的影片都好漏漏長喔~~~

雖然步驟詳細,不過很多時間也在閒聊,很沒耐心看完><

所以我想做個簡明易了的教學步驟,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下是五種卡片
Double Slide Card、Neverending Card、Waterfall Card、Tri-Shutter Card、Secret Card
 
 
 

Double Slide Card 

    

 

never ending card

    
 
 
   
 
 
 
 
 
 
如果大家覺得我的教學步驟,有遺漏或不清楚的地方,請告訴我,讓我做修改喔!!^^ 
 
 
 
 

https://www.facebook.com/CraftWithYaffil
和雅菲一起做卡片
快進來"like"我!
一起用簡單不囉唆的步驟作出心意滿滿的卡片吧!!^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片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