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4

Happy Mom's Day!!
每位媽媽心裡一定都有個小女孩
現在換我們好好疼愛媽媽^^

 

版型:卡片No.30  

請依需求將版型放大

這是之前分享過的「window card」款式

版型印出來之後,可以直接用迴紋針把版型和美術用紙別住,進行紙雕

也可以把紙雕部分和卡片基底部分分開,就可以搭配不同花色的美術用紙!

 

IMG_1937

用迴紋針別好之後,先從細節部分著手

再慢慢割掉大範圍部分

IMG_1938

 

紙雕部分完成!^^

IMG_1950  

即使我是女生,

今天也才發現,

把一個你愛的女生哄得開心的笑著,

看著她的微笑,會覺得很幸福、很得意、很有成就感!XD

 

 

我是說我媽XD

今天瀏海夾著我很愛的那朵藍色小花,

剛回到家,我媽看到我就很不以為然的說「三八阿你!?」

照我以前經不起罵的衝動個性,一定會嗆她回去,

今天我聽了就裝成「瘋女18年」的樣子說「哈哈哈~我就是三八阿花阿!你怎麼知道!XD」

看了我媽一眼之後,又對她說...(很誠心喔!)

「唉唷,我又不像你,天生就美的像一朵花呀!所以我才要帶一朵花呀~」

我媽聽了,露出好氣又好笑的表情說「你才知道阿!」

 

 

呵呵!而且最近還蠻愛和我媽撒嬌的, 

都以「裝傻」來回應她的亂罵一通XD

例如:她罵我臉上的妝畫得像鬼一樣,我就直接給她好幾個飛吻,堵住她的嘴!

這招真的很好用!

 

 

ps娃娃推車圖案為網路圖片

 

 

 

最後 如果喜歡這次的卡片,

 

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

 

歡迎點右側廣告,給雅菲奬勵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