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星期六洗了兩大桶衣服

老公把它們從laundry拿回家之後,

為了不讓兩桶衣服一直待在桶子擱在客廳佔空間

於是,他一把把所有衣服都倒到房間地上

 

我們兩個人視這攤衣服於無賭地度過一個晚上,又一個白天

星期一晚上,我把衣服分堆摺好,我的衣服都收進更衣室了(門關上的那間)

心想,不摺衣服就算了,好歹也自己收衣服進去吧!!

這兩堆,又隔了兩晚,現在還是躺在地上!

 

睡前,我看不下去,和老公說:如果之後我們的孩子學你怎麼辦?

把家裡弄亂不整理,還耍賴

老公:等到我發現他開始學我的時候,我就會馬上改進,讓他知道「他有一個知錯能改的爸爸」

         我不能太完美啊,總是要有一些小缺點的!

我:那你的小缺點也太多了吧!!

老公:那你說啊~

於是,我開始數落他的缺點

「小便時把馬桶弄髒」「不算缺點,駁回」

「要求你做事情時,故意不聽還唱反調」「那只是不順你的意,不是缺點,駁回」

「好...那 你洗碗都沒洗乾淨,每次都還粘著小渣渣,要我再洗一次!」「好吧~這算缺點,我接受」

 

我:哈哈!那換你,換你說我的缺點了~

老公:沒有,你沒有缺點。我把你不好的地方都看得很正向,所以沒有缺點!

我:沒關係啦~那你說  我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老公:沒有 一切都很好!!

 

 

...XDD  守口如瓶

他絕對不會說錯話,陷自己於不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