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0  

第一次在美國跨年,還好有一群台灣朋友的陪伴~^^

 

前幾年在台灣,其實也沒有認真地和大家在市府廣場相擠倒數

或是和朋友們奔向陽明山上搖晃手上的仙女棒,用火光拍出happy或是愛心的字樣

即使家距離101只有十幾分鐘的步程,也沒有臨場體驗煙火

 

回想起來,一次是在板橋的男友家,躺著等著跨年,躺著躺著睡著了,然後就到了下一年的一月一日!!@@

又有一次在跨年那天晚上,約了剪燙頭髮,設計師終於在23:30前弄好,我趕緊搭上捷運

23:58想說時間快到了,緊急地在忠孝東路上下了車,結果整條忠孝東路是空的,

快步還沒走到國父紀念館,就聽到隔一條馬路大家倒數緊接著煙火的聲音

終於走到了國父紀念館,已經是退散的人潮了~

然後只有我和大家反方向而行,哈!那真是我最孤單的一次跨年!

 

今年,雖然還是沒有親臨101煙火,但媽媽為我在窗口照了一張

我和老公則是睡到了早上11點,然後點開網路轉播,一起跟著台灣倒數

 

晚上,又和幾位台灣的朋友

一起吃霸味薑母鴨,玩撲克牌等待美國(我們這個時區的)倒數

(超專業的薑母鴨,湯頭很讚!)

在美國跨年很有趣,因為幾個不同的時區,如果錯過了這次倒數,

沒關係,還可以等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後,隔壁時區的倒數!

 

不過沒來得及舉杯倒數、沒看到煙火其實也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 能和最重要的人平安度過一年,又攜手為新的一年努力,才是最幸福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