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竟然沒有把害我們吵架的罪魁照下來!!

是的~我們今天晚上吵架了,為了一份火腿蛋三明治...

不是因為搶著吃沒搶到,事情是這樣的...

 

晚餐後,老公依照慣裡躺著休息一陣子,為了晚上唸書養精蓄銳

身為體貼老婆的我,默默地把碗盤收去廚房,

洗碗盤鍋子>煮明天的便當>洗鍋子>切剛買回來的豬肉>醃叉燒>裝一鍋水滷肉>

把剩下的肉包著冰起來>洗器具>煎火腿片...

這一整輪作完抬頭一看已經兩個小時過去了!!

也算告一段落,休息一下吧!才閃過這個念頭

早已起來認真唸書的老公,突然抬頭說:我肚子餓了

我問他:你要吃什麼嗎?

他說:吃火腿蛋三明治好了!

 

於是我又打開冰箱拿了雞蛋打在鍋子裡煎

請注意!!我煎完火腿片沒有沖洗鍋子!

結果火腿片的焦油讓雞蛋白黏在鍋底了!!@@

我有點小撒嬌的和老公說:我今天好像一整晚都待在廚房耶...

老公虛應了幾聲

我又繼續說:剛剛洗碗洗了好多次了~現在煎蛋蛋又焦了~

得不到我想聽的話:「老婆~辛苦你了耶~」

我變本加厲,開始抱怨起焦掉的蛋:「厚唷...很爛的蛋耶!!黏在鍋子上...」

才講了幾句,

老公丟下筆,脫口說出:「煩ㄋㄟ..一直抱怨,我自己煎好了」

 

聽到這句,差點淚奔出廚房!

第一次被老公說很煩耶!

是真的很煩嗎?

可是我也在廚房忙了一整晚了耶...

 

想著想著,淚就掉了幾滴下來(是的~我很愛哭...)

老公知道我生氣了,他做完火腿蛋三明治還拿來要和我分享呢!

幾分鐘後,還來逗我,要我別生氣了

「沒辦法~我就是愛生氣!」

「那你以後別為了這無....無法逆轉的事情生氣~」

 

好個無法逆轉,我都無法反駁了~

心想還好你不是說無謂的事,或是無聊的事...

 

後來火腿蛋三明治事件,就在他吃完,過來和我討個親之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