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還在日記裡抱怨老公上廁所時,把馬桶邊緣弄髒

昨天晚上,我又看到了

於是睡覺前,我邊躺到床上,邊用娃娃音和他說:

「你呀~上完廁所不把馬桶蓋放下來就算了,馬桶還用得髒髒的,你是要害我坐到,屁股髒掉噢!」

那時候他還背對著我看手機呢!

「你說啊你說啊~你轉過來給我說清楚!」耍賴

他:「一定是我太有力,所以尿到外面」

我:「才不是!是因為弱掉了,才滴到馬桶邊緣!你快說說看,這樣該怎麼辦!」

他:「噢~我以後會好好尿」

我:「那這次怎麼辦~」

他:「就只好這樣啊~還能怎麼辦呢?」(死不肯說要擦掉!)

 

後來他有求於我,抓住這個機會,和他交換條件「以後上完廁所要用衛生紙擦乾淨!」

我還再三確認:「你會不會口說無憑呀!我們要不要寫下來?」

 

結果!!!今天晚上我去上廁所時,看到馬桶邊緣是乾淨的!!!

整個心喜,衝去親他一下!

看來我要出運了!又改了一條小惡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