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221  

又到了理髮時間!

既然我們有了小草地,當然是把理髮活動移到草地進行嘍~

(理髮前,還把電腦搬到面前看球賽,有沒有這麼享受!!)

這次信心滿滿的拿電剃刀咻咻修地把頭髮修短,

完全放棄了「兩旁短、中間長」等時尚的造型

你就平頭吧你!

(剪髮過程,我自己則是貼了一塊紙板在前面擋掉落的髮根,紙板真是我的好朋友!!)

 

剪完之後,老公走進浴室照了一下鏡子,發出微弱的「被比~」

等我到了浴室一看,哈哈啊哈哈快要笑破我的肚皮

根本就不齊耶~XDDDD

 

還好老公是個剃光頭也沒關係的人

(可是不能接受頭髮參差不齊!!??)

無奈地坐到浴缸裡說:「再修一下好了」

結果怎麼修,後腦勺都還是一條黑一條白呀!

「根本是你的頭凹突不平!」

只好這樣說推卸責任~哈哈哈 

 

 

每次幫忙剪頭髮,我都是...

(^_-)>>>> (≧∇≦)

 

老公則是

(-_-)>>>>(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