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2

回歐緹斯特的路上,我和瑭瑭在唱王老先生改編版
我:「他栽天裡...」瑭瑭:「開計程車!」
我:「計程車是什麼聲音阿?」瑭瑭:「叭叭叭」
「他栽天裡開計程車,咿呀咿呀悠~」
「這裡叭叭叭,那裡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我:「他栽天裡...」瑭瑭:「開娃娃車!」
我:「娃娃車是什麼聲音阿?」瑭瑭:「叭叭叭」
「他栽天裡開娃娃車,咿呀咿呀悠~」
「這裡叭叭叭,那裡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我:「他在天理...」瑭瑭:「騎摩托車」
我:「摩托車是什麼聲音阿?」瑭瑭:「叭叭叭」
我:「怎麼又是叭叭叭呀,換一個吧~」
瑭瑭想了一下,說:「摩~」

結論是,王老先生真是一首沒完沒了的歌呀!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ynote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