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moving sale的人臨時改了時間,

所以老公下課之後,完全不想和我一起去。(他才剛從面交地點走10分鐘回來&很熱..)

只好拿了鑰匙自己去拿!

DRAW-july.063

 

憑印象走了一段路之後,突然看到前方的行人...

DRAW-july.064

為什麼他這麼疑惑!!原來前面是死路了!!

趕緊在這個小巷子裡迴轉出去!

結果一出去...

DRAW-july.065

迎面而來一個老太太(好像一朵花!XDD),一臉兇相的說:「This is one way!!」

舉手表示歉意他不接受哩!我趕緊把車停在路邊,讓迎面而來的幾輛車子經過

結果那位老太太,毫不客氣的和我說...

DRAW-july.066  

(老婆婆裸體開車!!??>///<)

嗚嗚~被罵了之後,我乖乖的拿出GPS,不敢再憑印象開車啦!(幹嘛和UIUC裝熟!!)

最後順利面交完畢,開回宿舍停車場手都還在發抖呢~~~(抖)

 

結論是

老公夠「狠心」,老婆馬上就獨立!

 

還說幫助我成長,你以為你是鳥爸爸呀!!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行道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