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同學們BBQ,旁邊有個沙灘排球場!

其實美國社區裡、烤肉區、公園等等,都有沙灘排球場,不只有在沙灘...XD

DRAW-july.054

排球可是我和老公的正港媒人!

看到排球也真是「他鄉遇故知」特別有親切感呀!

借了一顆排球,脫掉鞋子,可惜的是...竟然沒有準備比基尼!!(只好用畫的滿足一下..)

我們打了幾球之後,幾個外國人紛紛join us

 

坐在一起吃晚餐時,都不知道要和他們聊什麼

一起打排球總算是有個互動

我在球場上比較大方的開口了,

可是我只會說:「nice!」「mine~」「your turn!」「it's hurt」...

(哈!太久沒有打排球,手臂真的好痛喔~~)

 

回來趕緊做個功課!--排球術語 英文版!

DRAW-july.055    

 

打了四年的排球,都沒想過要知道他們的英文耶~

不過我之後應該還有很多機會和外國人打沙灘排球!

所以我要準備好比基尼學一下基本用語,才不會在球場上手打結,嘴巴也打結XD

 

詳細的術語請點連結:

英文排球詞彙

排球術語part1

排球術語part2

arrow
arrow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