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老公的幾個台灣朋友,一起到「和平樓」(Ho Ping House)一起吃午餐

是我在美國的中國餐廳初體驗,小小期待,又怕受傷害~~~XD

RIMG0233  

餐廳外,幾個拿著碗盤的兵馬俑,別光站著呀!進來坐坐吃頓飯兒呀!

 

拿著寫著中文的菜單看了許久,還沒決定,聽說有隱藏版菜單,快要一份來看看

原來「隱藏版的菜單」,是給老外看的,菜色和中文菜單還真是有些不同

介紹這家餐廳的網頁,其中一位網友推薦的「Almond Shrimp」,就是在隱藏版菜單中!

 

我們五個人,一人點一道菜

 

杏仁蝦(Almond Shrimp) 

RIMG0234RIMG0237

第一口覺得蠻特別的,不過不能吃太多,會有點膩

「型男大主廚」有教過耶!!五分鐘出好菜:杏仁蝦

「也許」改天可以試試看喔!!^^

 

辣子雞

RIMG0236

維基百科上描述的很有趣:

「這道菜的特點是,麻辣中透着鮮香。盤子裡的辣椒看上去要比雞丁多,雞丁外焦裡嫩,麻辣可口。

食客吃這道菜就是在享受辣椒中尋找雞丁的感覺。」

 

感覺我們太容易找到這盤子裡的雞丁了!!XD

 

 

水煮魚  

RIMG0240

因為是將魚片放入滾水中,快速燒煮,裝盤後,淋上含有爆香辣椒花椒等調味的滾油

所以很講究魚的新鮮度,如果不新鮮的話,很容易吃出腥味的!

而且是四川重慶的料理,要夠麻夠辣才道地!!^^ 


清炒唐芥藍  

RIMG0242

每餐都要有青菜,所以我的扣打就拿來點青菜嘍!

第一口吃起來有點鹹!

不過我喜歡他的梗,清脆又有青菜的甜味

 

脆皮鴨  

RIMG0243  

哈!炸到油脆的鴨皮小小油膩..我還是比較喜歡烤鴨啦~~

 

 

 

整頓吃完,總共花費將近70元(含稅)

平均一個人吃了14元耶~~~

呼,還是去超市買菜,自己煮比較划算。

 

不過不過!!如同電影所演的,餐後有fortune cookie耶!!

RIMG0248  

恩恩恩,就是這樣~我的籤語!

arrow
arrow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