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1.001

前幾天豬豬丟了一個連結給我說:「我們應該以後就會住這邊喔」 

>>>請點,吳雅菲之後的新家

在介紹新家格局之前,我回想起之前的對話...

Screen shot 2012-04-21 at 下午6.33.33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我和豬豬討論到未來的時候

都會來一段這樣的無限循環

最後的結論就是用廁所/客廳/浴室先撐著!

客廳耶!客人來了,我要換給客人看!?

不行啦~雖然沒辦法擁有一個打開會讓人尖叫的更衣室

但至少讓我的衣服、外套、褲子、裙子、鞋子眾生,有個小小溫馨的家吧!

 

點開這個連結的同時,

豬豬第一句話吸引了我:

「這裡環境不錯,我星期三應該就會去申請了,衣櫃很大,大概是我房間的2.5倍大吧XD」

喔耶!果然是很瞭解我的胃口,衣櫃大就對了呀!

 

一房一廳,700 Sq. Ft. 租金580元,

包含瓦斯費、網路費、第四台的費用

電費、水電費則是要另外付(不過暖氣是用瓦斯,所以電費不會太高!)

有網球場、游泳池、而且pets friendly!

三戶一列,每一列都隔了一段距離,不會很擁擠!

576142_10150694596192683_611677682_9637168_501869288_n  

沒錯沒錯!你沒看錯!

既然這個社區的名字是Williamsburg on the lake

顧名思義,社區裡面有湖,而且不只一個!

兩個湖被包圍在社區裡,哇~~~(開始幻想之後晚餐後的散步了>///<)

不過豬豬說,湖附近的房租會比較貴,我們還是申請比較便宜的角落吧!

 

沒事做的今天下午,發現了Williamsburg on the lake的網頁,有個好玩的功能

在overview裡,有個LAYOUT的icon

(小字典:LAYOUT:(場地)規劃、佈局圖)

除了每戶的格局之外,旁邊還附了各式各樣的傢具,讓我們拖曳擺設看看~

和逛IKEA就充滿幸福感有異曲同工之妙!

Screen shot 2012-04-21 at 下午4.00.00  

我們家有“Walk-In Closet”耶!!!就是傳說中的更衣室嗎!!!我要尖叫了!!

一房一廳,以後的小baby睡哪?

我:「不然把嬰兒床放在Walk-In Closet裡!」

豬豬:「太小了吧!!」

(小字典:crib:嬰兒床)

後來把她放在我們的Queen Bed旁邊,可是好像有點害羞...>///<

原本我在Dinning Room放了餐桌椅

可是豬豬說不用

我:「不然給你當書房好了!」

他:「這樣你煮飯會不會吵到我呀~還是你要在我下課之前把飯煮好~^.<」

哎呀!不可能不吵啦~

我:「以後你在餐廳念書,我和小Baby玩得很開心,你覺得很吵搬到房間

結果小baby又要睡覺,進房間哭哭鬧鬧又會吵到你喔!」

豬豬:「那我都待在研究室不要回家好了~」

那我不就獨守空閨了XDD

 

看設計圖,似乎還有Patio/Balcony

(小字典:Patio:(西班牙式房子的)庭院;(連接房屋並鋪有地面的)室外就餐處)

於是乎,也擺上了庭院桌椅,並種了好幾株盆栽~

看起來綠意盎然,多有生氣的家呀! (好會幻想喔我XD)

 

最後,來介紹一下Community Amenities & Apartment Amenities

(小字典:Amenity:(地點、建築物、氣候等的)適意、舒適)

**Community Amenities
 
  • Pet Friendly
     
  • Refreshing Swimming & Wading Pools
     (小字典:Wading Pools:(供孩子玩耍的)淺水池)
     
  • Bark Park
     
  • Relaxing Saunas
      (小字典:Sauna:三溫暖、蒸汽浴)
     
  • Fun Play Park(有給小孩玩的小公園耶!!)
     
  • Online Rent Payments & Maintenance Requests
     
  • Business Center
     
  • Laundry Care Center
     
  • Large Fishing Lake(可以釣魚!!!???)
  • Lighted Tennis Courts
     
  • Cardio-fitness Center
    (小字典:Cardio-:心臟的)

  • Resident Referral Program
     (小字典:Referral:轉診)

  • Reserved Covered Carport Parking Available
     
  • Lush, Mature Landscaping
     
  • Exclusive Clubhouse
     
  •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 Maintenance Team
     
  • Delivery Packages Acceptance
     
  • Relaxing Lake Views*
     
     

 

**Apartment Amenities
  • Washer & Dryer Connections 
     
  • Abundant Closets & Storage
    (小字典:Abundant:豐富的) 
     
  • Large Living & Dining Rooms
     
  • Cozy, Wood-burning Fireplaces
    (小字典:Fireplace:壁爐)
     
  • Fenced Garden Patio / Cafe-style Balcony
     (小字典:Fence:籬笆、圍欄)
  • High-speed Internet Access Available
     
  • Ceiling fans
     
  • Fully-equipped Kitchen – Including Dishwasher
     
  • Central Heat & Air Conditioning
     
     

 看起來真是個Amenity的社區!XD

 

最最後!

Neighborhood

Screen shot 2012-04-21 at 下午7.33.42  

看起來生活機能不錯,離我最愛的Subway很近呢!!^^

 

 

 

Screen shot 2012-04-22 at 下午1.50.20Screen shot 2012-04-22 at 下午1.5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