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影片中,掛著的待嫁衣,眼眶就紅了...

現在竟然完完全全能體會那樣的感覺

小時候,和家人吃飯、出遊,理所當然的幸福快樂

現在都變得格外的珍貴難求

 

哈!我想到國小時候,爸爸還沒到大陸工作

那時候全家人都在呢!阿!我弟還沒出生..

很常,吃完晚餐,爸爸就會拿著鑰匙和我們說:「走!開車出去兜兜風吧!」

我、妹妹和媽媽跳上車之後,倒頭就睡

爸爸一個人默默的開往山路,

開了快一個小時,「到了!」

我們「耶~」的一聲,下車走了幾步,

媽媽說:「好拉~可以回家了吧!」

我們又跳上車,倒頭睡

直到爸爸把車開回家...

 

可是爸爸去大陸工作這幾年,要這樣揮霍爸爸開車帶我們出去的機會少之又少呀!

等到爸爸兩三個月回台灣兩個禮拜,又會因為要上班,沒辦法好好出去走走~

 

轉眼間,我也穿上新嫁衣了

好感激爸爸在婚禮上給我滿滿的祝福!

 

親愛的爸爸呀~

等到下一次見面,再煮香菇雞湯給我喝嘛~

讓我學起來,去美國也可以煮來喝!^^

 

Screen shot 2012-04-21 at 下午7.4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