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look2  

今天明明沒做什麼事,可是異常的累!

早上九點多和豬豬視訊的時候,和他說:「我還要再多睡十分鐘」


上完瑜珈課(每次這堂課,我都超賣力的呀!簡直是用生命在做瑜珈了!)

回到家吃完午餐,又覺得好累,

和豬豬視訊的時候,和他說:「是不是懷孕了啦!一直好累」

然後一覺不醒,睡了兩個小時!


結果,現在又想睡了!!

以前的我,十一點才是夜晚的開始耶!

沒想到,現在的我,才十點半,眼睛就睜不開了,眼皮還變成三層!

害我三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懷孕了咧~~XD



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