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2  

這是我最近的飯後甜點~超天然自製桑葚汁

 

上禮拜,婆婆給我一包阿公自己種的桑葚,

要我帶回家煮一煮,放冷之後冰起來,

要喝時,拿出來用熱水稀釋,再加顆金吉,可以潤喉

結果我兩餐就把那一大包桑葚吃光了!

當下肚子撐到要爆炸阿!

不過隔天意外的順暢!


自我有印象以來,五歲就開始便秘啦!!

那時候便便還硬到要動用到我爸拿筷子@@

蔬菜水果都沒辦法動搖我剛映的腸胃,

甚至還要吃藥和塞劑才有用

悲慘的經驗請點>>黃金先生掰掰

 

於是,我把冰箱陳年的桑葚拿出來

(這罐是我阿公種的,已經變成蜜餞了呢!)

IMG_0440  

挖一大~~匙到杯子裡

IMG_0439  

加入熱水,攪拌攪拌

一杯酸酸甜甜有果粒的桑葚汁就完成嘍!


我現在三餐吃完都喝一杯

一天至少大兩次!簡直就是在排宿便!(灑花)

IMG_0454  

(後面那塊是金礦的巧克力馬芬,我也好愛吃喔~~~)


IMG_0443  

我媽還提供一個玻璃瓶,讓我裝一些桑葚到公司泡呢!

IMG_0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