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2  

內政部表示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希望,為突顯對兒童的重視,與會者討論後決定放假一天。」 

那培育國家棟樑的辛苦的教師們呢~ 

教師節應該也體恤偉大的老師們,放假一天吧!


XD Anyway,星期三放假感覺真不錯

上兩天班之後,休息充個電,再上兩天班,再休息充個電

感覺時間飛快,一個禮拜咻一下就過了!


今天睡到八點半時

聽到客廳傳來:「晨瑄~要不要先起床吃涼麵,再繼續睡」

原來婆婆已經早起買了涼麵給我們當早餐

怎麼好意思繼續睡呢!

(除夕和初一都睡到十點,結果被我媽罵「怎麼當人媳婦搭!」@@)

趕緊跳起來,穿上衣服,到客廳享用我的愛心早餐~

IMG_0527  

噹啷~還有好吃的醃菜心,好滿足的一餐!


看新聞,很多家長帶小孩去動物園看機器人耶!

不過我不是小孩,也沒有小孩

所以只好待在家裡(好無奈!XD)

早餐後踏著我的高跟鞋,跟著婆婆到樓上採採桑葚!

IMG_0559  

桃紅色的高跟鞋和桑葚真是相呼應呀!

可是我好像穿了膚色的短襪喔...@@

 

IMG_0535  

婆婆採桑葚,我在旁邊拍照,非常田園趣~XDD

IMG_0543  

最近都把桑葚拿來當飯後點心,整個超順暢的!

解決我28年來的便秘困擾!

好想偷偷帶去美國,自己種一棵喔~

(有點擔心之後懷孕,便秘更嚴重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