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37_378137452682_611677682_3970664_6125960_n  

Day1

我:豬豬~

高:幹嘛?

我:你愛不愛我

高:當然愛阿~

 

 

 

Day2

我:豬豬~

高:幹嘛?

我:你猜我要問你什麼問題

高:問我愛不愛你喔

我:答對了~那你愛不愛我

高:當然愛阿~

 

 

 

Day3

我:豬豬~

高:幹嘛?

我:你猜你要回答我什麼

高:我愛你

我:答對了!!

 

 

 

Day4 

我:豬豬~~

高:我愛你!!

 

 

哈!我好煩喔~~XD

創作者介紹

和雅菲一起做卡片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essol 安威拔
  • 噗哈哈哈~~
    這真的是進化耶!! XDDDDD

    ps. 妳們騎車自拍得這一張很讚! :D
  • 嘻嘻~謝謝安威拔!
    後來應該會發現我們的照片都是自拍XDDD

    吳雅菲 於 2012/04/04 00:50 回覆

  • waterbluej
  • 雖然之前看過了,但還是覺得很甜~
  • 耶~謝謝之涵~>///<

    吳雅菲 於 2012/04/06 0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