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1  

這兩天,豬豬要我煮飯,我就會和他反映:

「只剩下一顆蛋了啦~再不去買蛋,我就不知道要煮什麼了~」


為了不要煮掉冰箱裡最後一顆蛋,

中午他還特別「恩准」我煮水餃就好!


下午在家,他寫他的功課,我整理回台灣的行李

過了一陣子,他說:「功課寫好了,我們去買蛋吧!」

 

聽了真的是要開心得跳了起來!

對於不愛走路的他,

在美國沒有車,又要去超市買菜,是件費力又費時的事

為了讓我有多一點食材可以煮飯,

豬豬竟然願意走大老遠去超市,扛兩大袋再走回來

可以出去散步是另一個令人開心的原因!

 

這一來一回,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回到家,馬不停蹄的開始準備晚餐。

豬豬負責魯肉和煮排骨湯,我負責炒菜

一起擠在小廚房,討論著「這是什麼菜呀?」

或是勺一瓢湯,問我:「湯夠不夠鹹呀?」

 

太餓的我們,還先烤了炸蝦當開胃菜!

真是太喜歡這樣幸福的小生活了!^^



PS我們買的不知名菜,

討論之後,猜測是「芥藍菜」

炒起來超級苦的!加了辣椒醬也改不掉菜的苦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