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Mom  

有一次和媽媽聊到 小時候怎麼讓我戒掉尿布

媽媽說那時候幾乎讓我沒有機會弄髒尿布, 

因為她會定時的抱我蹲在小馬桶前面,幫我噓尿尿

直到我尿出來為止,有時候一蹲就是半個小時,還是堅持尿了才能離開

半夜感覺到我在翻身,就馬上醒來,抱我去噓尿尿

早上一醒來,第一件事也是尿尿,

直到有一天,我意識到尿褲子很可怕,開始表達上廁所的意願。

我說:「媽~你好辛苦喔~」

媽得意的說:「不是辛苦,是用心」

 

有一次在公司被一個小小孩咬傷,

回家給媽媽看我的傷痕,

媽媽說:「哪個小孩阿!竟敢咬我的女兒!」

 

有一次,在工作上犯了一個極大的錯誤, 

媽媽說:「沒關係,你辭職沒工作也沒關係,我們可以當作休息去度假」

 

有一次,和媽媽冷戰沒說話

回家打開冰箱,還是發現媽媽幫我準備了一個便當當午餐

 

幫我們洗好葡萄,切好蘋果,分到玻璃碗裡,讓我們一人一碗

幫我們檢查功課,每一個字每題數學,都仔細的看過

幫我們每天準備很豐盛的晚餐,一下班就有熱騰騰的飯菜

幫我們整理家裡,掃地洗衣服,一堆雜七雜八煩瑣的家事

 

在我結婚之前,嚴厲地幫我把關,對男友說教

在我結婚之後,對我老公比對我還好~

 

這就是我可愛的媽媽

大部份的時間都叨叨絮絮,但仔細聽,卻能聽出藏在裡頭的關心

 

My mom is "Wow", she is my superwoman!

溫柔而堅強的支持著這個家!^^

 

 

 

附上影片「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