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確定七月要訂婚之後,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MSN上和豬豬吵關於訂婚的事(他還在當兵,完全不能參與)


DAY1  

我:我剛剛突然想到,你沒有和我求婚耶!這樣就要訂婚了喔


豬豬:沒有嗎?

我:什麼時候有?

豬豬:應該有吧!你不想嫁給我喔?

我:我被逼婚了~~

豬豬:你不想才叫逼吧

我:說得也是

豬豬:那你想不想

我:想啦~

豬豬:那就好啦~



DAY2
我:還是我五月去馬來西亞找你的時候,我們去買戒指,然後你就可以和我求婚了!
          

豬豬:你幹嘛逼我~有我就好拉,那些東西有很重要嗎?


唉...我沒有浪漫的求婚了!
   

戒指也不能和豬豬一起去挑,

他甚至覺得戒指這麼貴,他也沒有習慣戴戒指,不如只買我的就好了...

好吧..我和高大姐約了個時間自己去挑戒指

原本目標鎖定板友推薦的 林曉同    


然後走遍了信義計畫區百貨公司的珠寶專櫃,試戴了十幾款戒指,眼睛都快被閃花了

30分還是50分?白金還是K金?螺旋戒台還是愛心樣式?

價錢三萬到十幾萬都有,甚至還有鑽石保證書,八心八箭、完美切工,真是挑鑽戒長知識!

簡約如我,試到後來,越來越確定我只要基本款,簡單就好,就是一個圓環加上一個小鑽,這樣就好。

於是逛了七個小時,逛到SOGO最後一個小專櫃「璽星」    


看到了我夢想中的簡約款,30分的鑽,不這麼醒目,但還是隱約的存在著。 

而且它有活動特價!原本三萬八,但是因應母親節活動,當日只賣十只,兩萬一

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而且他讓我定做,當天就不用來排隊了!


下訂做單時,我問他能不能在5/10號之前拿到,因為我想要帶去馬來西亞,給豬豬求婚用(哈!還是不死心!)

店員說好。

但時間越來越逼近出國日期,店員突然打電話和我說「因為母親節訂單變多,所以戒指趕不出來,要5/11才能拿到」

即便到了5/9,我極盡哀求的口氣問他:有沒有可能5/10中午拿得到?(我是5/10的飛機)

還是沒有希望,只好抱著遺憾失望的心情出國...

可是!在前一刻,店員忍不住和我坦承,戒指其實早就被拿走了,希望我假裝不知情的開心接受驚喜!


哈!得到這個訊息,心裡又是一陣感動,但又默默的覺得如果不告訴我,不是更有驚喜嗎!就是這樣矛盾的心情!

到了馬來西亞,我和豬豬在熱浪島渡過三天悠閒浪漫的沙灘生活,

每天我都在期待他會在什麼時候不經意的拿出戒指和我求婚        

真的是不能期待,因為會失望,

甚至會因為他沒有好好把握晚上樂團表演時,點一首「今天你要嫁給我」,而默默生氣!


直到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晚,我們已經回到他學校宿舍,一如平常生活的用電腦和聊天

他突然用很低沈的聲音問我:BABY,你要不要嫁給我?

我笑說:這是在求婚嗎?

他說:如果你答應的話,就會得到一個小禮物喔!

然後從我的行李箱裡,一個他姐說「高連庸的朋友要請你帶過去給他」的袋子

解開層層包裹的布,拿出一個紅色的盒子,是我的戒指!

原來我的戒指默默的被我從台灣帶到馬來西亞,我都不知道!

我說:要!

然後擁抱著很遜求婚的高豬豬,感動的大哭

我說:快幫我帶上戒指!


哈!原來求婚是這樣,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當下都會感動到不行!

然後我也拿出我媽交給我的,我爸的戒指

(我媽是說要拿去賣掉,買一個新的)

反正高豬豬沒習慣戴戒指,應該也不介意是新的還是舊的吧~XD
   
我也幫高豬豬戴上。
  

這是我的超平凡求婚過程!  
    

     


後記:

答應求婚之後

我問高豬豬:那你以後會不會好好的照顧我?

高豬豬:會阿~

我:那你會怎麼照顧我?

高豬豬:好好的!

XDDDD這是什麼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