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北鼻



˙風雨很大的颱風天,早上九點多一起床就從永和騎車到市政府來找我。

˙知道我要買隨身硬碟,馬上說自己有一個不用的可以先給我用。

˙用色紙折很難折的玫瑰花送我。

˙不管我的身材或髮型怎麼樣,他都喜歡,還說「你變禿頭也沒差」

˙喜歡我的雀斑和小胸部。

˙好幾個星期三來我的班上當志工照顧小朋友。

˙晚上九點下課,會騎車來找我散步。

˙走在馬路上,會很順手的把我牽到內側。

˙我說想看什麼電影,下次去找他,發現他都準備好了(沒辦法,我們是貧窮情侶....)

˙當我心不堅定差點出軌時,不隨便下承諾的他,給我一次又一次更堅定的承諾。

˙和我爸媽保證要好好照顧我。

˙一起看電影時,會牽著我的手,偷偷親我一下。

˙把我火鍋裡的蝦子撈去,剝完蝦殼之後再放到我碗裡。

˙把我和他上師(藏傳佛教)的合照放在MSN顯示照片上,說是他最重要的兩個人。

˙原本很自我的他,為了我改變很多。






今天和我男朋友在玩「說出我對你的好」

一開始我要他說,卻覺淂他在敷衍我「請我看電影」、「請我吃飯」等

有點難過他不把我對他的好放在心上(我自己覺得我對他還不錯啦...)

後來他說很難,要我試試看(換我說他對我的好)

我說了幾項,也想不到了,

心裡就一直想著「你又沒對我很好,哪想得到這麼多」


是不是 把一些簡單平淡的幸福 看得太理所當然了

要說出對方的好就感覺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