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5256461  

左臉

1034065262

右臉
duo:「忘了哪一次外拍,攝影師說 我的左臉看起來比右臉成熟。」

feyn:「怎麼會講到這個?」

duo:「因為我和他說 我的左臉很腫,拍右臉就好了。」

feyn:「不管是左臉還是右臉,我都愛~ 中間的分隔線我也愛!!我連分隔線也不放過!」






feyn:「你喜歡我的新髮型嗎?」

duo:「喜歡阿~」

feyn:「有喜歡到想把頭髮剪得和我一樣嗎?」

duo:「沒有耶~」

feyn:「那就不是真正喜歡我啦~」

duo:「這樣不公平阿~那你有愛我到想把頭髮留得和我一樣長嗎?」

feyn:「沒辦法耶,這樣我會愛上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