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0  

很久之前,在fb上看到一篇朋友轉帖的文章,

關於一位爸爸,用一顆西瓜測試兒子和媳婦對彼此的用心。

故事是這樣的,爸爸把一顆西瓜分成兩半

一半給兒子,和他說「你吃一些,留一些給你太太」

一半給媳婦,和她說「你吃一些,留一些給你先生」

結果兒子留下來的西瓜,中間果肉都挖空了,只剩下靠皮的一圈

媳婦留下來的西瓜,靠皮的一圈都挖空了,剩下中間果肉。

 

這個故事,在我賴床,老公突然跑來和我說:「我早餐把香蕉蛋糕都吃掉嘍!」的時候,突然浮現腦中

「什麼!!」我可是忍了一晚,期待早上可以好好享受香蕉蛋糕配咖啡這完美早餐!

「沒辦法啊~誰叫你賴床,而且 香蕉蛋糕和奶茶,好搭喔~~」老公邊說邊做出嘖嘖的讚嘆,真是欠揍!

「為什麼你不留一半給我啊~」才說完,就感覺我眼框熱熱的

「可是它才這麼一小塊啊」老公還是毫無歉意地笑著說,

「可是我也想吃啊!!」請想像一個30歲的女人,用「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的動作,在床上打滾

而且還為了一塊香蕉蛋糕,表演十秒鐘落淚

但此時,它已經不是香蕉蛋糕而已,它代表了老公對我的用心啊!!

「明明知道我愛吃,卻自己吃光光,我就知道你只想著你自己!!」

腦中小劇場又開幕了,不斷切換各種壞念頭~

 

突然,老公說:「騙你的,我有留一半給你啦!哼!小小一塊香蕉蛋糕,竟然比我還要重要!」

噢~結果我頓時從「老公對我不用心的受害者」,變成「不包容老公的加害者」

 

 

 

其實我大可以不以為意,從容地笑著對老公說:「你也太貪吃了吧!小心變成大胖豬~」

為了香蕉蛋糕大吵大哭,只因為太期待它的美味了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