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幫它取名叫「百葉窗動畫小卡」

一直很想做這樣的卡片,可是對具體做法沒什麼印象

某天看到別人的分享,才發現做法很簡單

 

趕緊拿紙出來切割,邊割邊和老公說「我要做的卡片是原本一個圖案,拉出來又是另一個圖案」

這樣老公竟然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還說他國小就做過這樣的卡片!!

 

步驟圖如以下

所有的長度,都可以自己調整喔~~^^

1 copy 32 copy 43 copy 3

 

紙卡放進去之後,先畫畫面一

IMG_1368

 

紙卡拉出來0.5cm(依中間條紋的寬度),畫畫面二

IMG_13694  

整張畫完是這個樣子

 

 

Unknown  

再兩天就30歲生日了~

幫自己做了一張許願小卡

其實沒有習慣慶祝生日的,

不過每年生日都一定要說「媽媽辛苦了!!」

聽說媽媽懷我的時候,吃了不少苦頭,我還險遇沒探出頭就要說掰掰的危機

所以,很感謝媽媽很勇敢,還是把我生下來!

謝謝爸爸媽媽無條件的愛,沒有你們,我今天也不能這麼幸福~~

 

所以我的生日願望,一定要獻給我的爸爸媽媽

希望他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動畫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片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