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31聯絡簿

給爸爸媽媽:

今天寶貝都很獨立尿尿唷!

七次~都可以自己面對小便斗瞄準唷~也沒什麼掙扎

而且不管誰帶他、或是尿量多少都會尿耶^^真棒!

 

 

 

老師您好:

真的很棒!自從老師建議用"陪爸爸媽媽去尿尿"而不是用"去廁所尿尿"的命令式語氣,他開始願意和我們去上外面的廁所了!到目前為止,100%成功!假日到松山運動中心上一次,到momo百貨上兩次;今晚爸爸以戒甚恐懼的心情帶他到教室的廁所試上,他也能乖乖的跟爸爸去上,一到馬桶他就自己把褲子脫掉並對準,真的很棒。真謝謝老師們的建議,也請老師轉達謝意給江老師。看起來真的這小孩真的有點抗拒命令式的溝通方式,用溝通引導的方式搞不好真的比較有用。在外面上廁所沒問題了,何況在學校和家中,他真的進步啦!

 

上星期六又是一大挑戰,帶寶貝去參加親戚的婚禮,本以為他會坐不住而大鬧,後來雖有點投機的用iPad+新遊戲,他竟然乖乖的坐了兩個多小時,連位子都沒離開,更何況到外面去,比其他的表哥表姊們都棒,真是難得。影片如下,

 

今天寶貝下課時突然把把爸爸往反方向拉,直到恩恩媽媽車前停下來,又跳又叫的,原來是和爸爸車子一樣都是L牌的,他以為可以坐車回家了,真是可愛!

 

===============================================

 

哇!!!真是太棒了!!!!練習六個月~~~~~終於~~~~

老師又要跳起來了~~~這次大概跳到天花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