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洪仲清臨床心理師 的FACEBOOK網誌上提出關於歐緹斯特的相關疑問

 

 

他提到

「我的工作常常可以接觸很多需要幫助的家長和孩子,透過家長的經驗,我會知道一些家長帶孩子去做療育的機構或是復健診所,但是有些機構我總沒有機會深入瞭解,以下要介紹的機構,他們有些看起來似乎是適合我們孩子的夏令營及自閉症日托班。

 

我想提出來和家長討論,想藉此知道有沒有家長聽說過或去過,可以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帶孩子去過的感覺或是經驗,如果感覺對孩子有幫助,以後,有需要的家長也能多一個選擇。」

 

 

 

 

我想我們身為治療所裡的老師,如果現身說法,也會有在打廣告的嫌疑,

 

所以,我們只能忠實的在我們的空間呈現我們的努力和成果

 

也邀請把孩子交到我們手上,和我們一起成長的爸爸媽媽們,分享他們的心得

 

家長的感受,才是最有力的推薦!^^

 

要感謝分享心得的家長們,很感動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