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裡不只是教他們如何著色,也可以問問看他們是拿什麼顏色的筆,或是讓小朋友自己選好筆,然後問他們顏色或者是告訴他們是什麼顏色的筆。黏貼紙的時候,其實我都沒有告訴他們要黏在哪裡,不過都很聰明的把微笑貼紙就直接貼在花的中間。

 


 

其他老師建議,著色的地方我們大部分小朋友還不是很上手,所以可以先從小面積圓形範圍的著色開始練習。而能力好的小朋友可以改變使用的工具或者是限定筆的種類來著色,例如可能只能用兩色的色鉛筆,利用深淺的差別來著色。同樣主題也可以使用不一樣的線條或者是構圖來讓不同能力的小朋友得到適合他們自己能力的練習方式。

 

事先請兩個小朋友幫忙做的小花貼紙 其實他們就只要把泡棉膠貼在小花後面 再黏到投影片上面 但是也做得很起勁!






作品
  
以前著色都會亂著色 可是今天已經知道要在範圍內著色了 貼貼紙也會自己說要拿哪種形狀的喔!!

很有創意 最後還把自己做的小花貼紙都貼完了= = ㄟ 那是大家要用的啦

果然只有這個小朋友 會想寫字 然後開始介紹前 我說上禮拜有去看玫瑰花 結果他就自己把玫瑰花三個字跟注音都寫出來 還都寫對喔!!

畫出來的東西跟本人一樣可愛-//-

嗯 有蝸牛~~

這張貼的位置很棒!!

吳老師 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